当前位置:

冷水江街道12人请战抗击肺炎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段姝 陈东红 编辑:陈纲 2020-01-28 11: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潘雁平 段姝 通讯员 陈东红)1月2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冷水江街道冷锡社区有一对夫妇刚从武汉返冷,冷水江街道卫健办主任肖原、冷锡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忠胜和卫健专干刘钧红三人第一时间冒雨前往家中了解情况,确保处置及时,防控得当。

冷水江街道办事处卫健办12名工作人员的集体签下请战书,请求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摸排第一线。他们最大的年近五旬,最小的30岁,每天出入各村(社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摸排疫区返乡人员,并逐一测量这些人员体温,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了冷水江市卫健局、疾控中心报告。

冷水江街道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引导、摸底排查、实时监测工作,采取了分片包干的形式,在13个社区、村居张贴宣传资料及标语、悬挂横幅,并发放预防病毒的宣传资料至居民手中,号召广大人民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市民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段姝 陈东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4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