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资阳“村村响”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习文 编辑:张俊 2020-01-28 10: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工作人员通过“村村响”播报疫情防控相关内容。

红网时刻益阳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习文)“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人员的调查、问询和建议;尽量避免参加密闭或通风条件不好的聚会和集体活动;乘坐交通工具或在其他人员密集的场所时,自觉佩戴口罩;提倡环境卫生,室内室外要全面清理打扫,清除阳台、楼道、屋顶等卫生死角,清运积存垃圾。保持住所通风良好;不散养家禽家畜,不放养宠物,减少疾病传染风险,做好健康益阳的守护人......”1月28日上午,一段段疫情防控语音提示通过村村响广播话筒传遍了资阳区所有乡村。

自1月23日起,资阳区全面启动村村响广播,每日按上午9点半、中午12点、下午5点三个时间段播报,定期播放卫生防疫、杜绝聚会聚餐、文明过节等内容,提醒广大群众少串门、勤洗手、戴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习文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4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