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编辑:何冰 2020-01-28 22: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少峰在全省组织部长视频会议上强调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1234567.jpg

1月28日,全省组织部长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

001.jpg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贺冠铭)1月28日,全省组织部长视频会议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少峰指出, 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作为“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实践。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扛牢压实政治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防疫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坚持统一领导、精准研判、严督真导、示范引领,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全面更深入更细致更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群众信赖的“主心骨”,凝聚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强大合力,落实自防自控各项要求。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斗争精神,严格责任追究,以过硬作风推动防控工作落地见效。

王少峰强调,组织部门要模范履职担当作为,注重在疫情防控中培养锻炼、考察识别、关怀激励干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6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