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关于取消2月2日开放婚姻登记的通告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苏仙区民政局 编辑:于佳丽 2020-01-29 09: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鉴于湖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机制,为严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根据苏仙区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苏仙区民政局决定取消婚姻登记机构原定于2月2日(周日)为群众加班办理婚姻登记。

苏仙区民政局同时提醒广大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大家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进行婚姻登记。为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谢谢你们!

苏仙区民政局

2020年1月28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苏仙区民政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7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