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疫情防控 湖南水利行业企业积极为疫区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刘静 王琳 编辑:刘良骏 2020-01-29 12: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刘静 王琳)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抗疫情。面对严峻防控形势,时刻关注疫情的湖南水利行业爱心企业行动迅速,新年伊始,诸多企业纷纷踊跃捐款,短短数日募集到善款31.8万元。

为紧急驰援疫情灾区,湖南省水利工程协会积极沟通协调,1月28日,组织部分捐款企业代表一同前往湖南省慈善总会,将所募集到的善款以现金形式进行了捐赠。

湖南省水利工程协会于2014年在省民政厅登记成立,在省水利厅指导和监督下开展工作,是全省性、行业性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是我省水利工程行业自律管理的社会团体法人,会员群体已涵盖我省水利工程行业各领域。协会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宗旨,起到了联系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捐赠活动,湖南水利行业充分体现出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下一阶段,湖南省水利工程协会及水利行业企业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跟踪善款和救济物资流向及到位情况,给予更多、更有力的支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刘静 王琳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7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