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设立九个防疫检查点 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2020-01-29 10: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1月27日,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蓝山县在各重要交通路口分别设立九个防疫检查点,阻断隔离病毒进入蓝山县,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蓝山县接壤广东省,是湖南的“南大门”,更是承东接西、北上南下的重要交通枢纽和通粤达海的重要通道。由于不少回湘过年的车辆已经开始陆续返粤,二广高速南风坳段至广东连州丰阳段发生长时间拥堵,不少返粤车辆选择在县城、长铺、楠市高速出口分流到国道G537蓝山段,如何管控外省和周边县区入境车辆,避免疫情流入,成为蓝山县当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县城、所城长铺、楠市高速出口、国道G537南风坳检查站等疫情防疫检查点可以看到,县交警、卫健、疾控、交通等一线工作人员正在对司乘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健康情况。虽然在高速路口等候的车辆排起了长龙,但大家都表示理解,积极配合,现场秩序井然。

同时,为加强对宁远、嘉禾周边县区车流的管控力度,蓝山县还在土市、祠堂圩、大洞、新圩等乡镇设立了疫情防疫检查点,并实行24小时值守,一旦发现发热等症状人员,将及时做好上报等防控措施,确保有效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7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