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网传南县一女子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晕倒情况不实

来源:南县公安局 编辑:刘良骏 2020-01-29 11: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月28日,南县居民微信群间流传着步步高超市一女子倒地不起,后被送至医院的视频,因该女子头戴口罩且处于人流量大的超市,引起大量居民猜测其是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患者李某,女,41岁,2020年1月28日下午3:17分于桂花广场步步高超市工作期间晕倒,后被送至南县中医医院进行治疗。

经诊断,患者因贫血加上轻度感冒从而导致眩昏症状,患者无发热迹象,两肺无病变,并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正值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之时,请广大市民带头自觉做好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来源:南县公安局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