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控疫情 珠晖区纪委监委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1-29 14: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唐兰荣 记者 谭倩)“你们单位安排了多少人值班,请把排班登记给我们看一下……”“居民的宣传引导和防控措施是否安排到位?”这是衡阳市珠晖区纪委监委机动督查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的一幕。

为督促全区各单位职能部门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1月26日起,珠晖区纪委监委每天派出2个机动督查组进行督导检查,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和10个乡镇(街道)纪(工)委对各疫情联防联控相关单位进行常态督查。

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督导检查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防控部署是否到位,工作责任是否压实,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摸排筛查是否深入,防控常识和注意事项宣传是否到位,联防联控是否有力等,并将工作开展情况和督查情况每天上报。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对于失职失察、责任落实不到位以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要及时上报,依法依纪严格追究责任。”珠晖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8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