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诊科医护人员:她扔下1000块钱就跑,追出来也没看到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易征洋 编辑:刘良骏 2020-01-29 19: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28_meitu_1.jpg

爱心企业为医护人员送来午餐,有饭有菜,有水果,还有热鸡汤。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姜心玥 易征洋)疫情残酷,人间有爱,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1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人民医院了解到,这两天在急诊科,有爱心市民给一线医护人员送牛奶、口罩,市民丢下东西就走了。今天还有人在袋子里留下1000块钱,护士长清东西的时候才看到。

急诊科预检分诊处护士王丹:

前天晚上(1月27日)大概七八点钟一个穿黑衣服的女性放了两箱牛奶在地上,往我们桌上丢了一个袋子,说了一句:“你们辛苦了。”说完就急匆匆地走了。

我们都在忙着给病人量体温。没时间问。后来追出来看,也没看到人了。

急诊科护士长田馨怡:

袋子里有口罩、橡胶手套、纱布,估计是在药店买的。袋子里还放了1000块钱。还提了两箱牛奶。

牛奶工作人员已经打开吃了。

田馨怡护士长:

今天中午还有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午餐,有饭有菜,有水果,还有热鸡汤。很感动!很温暖!感觉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易征洋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8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