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洪江市关停所有文化娱乐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付元 编辑:王津 2020-01-29 18: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洪江市关停所有文化娱乐场所。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付元)1月27日至28日晚,洪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对全市网吧、电影院、歌厅舞厅等娱乐场所关停情况进行巡视检查,未发现有擅自经营的情况。

为落实好《怀化市暂停一切文化旅游体育集聚性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23日至24日,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市旅游发展事务中心等部门连夜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宣传工作,并下发通知,关停全市所有文化娱乐场所。联合执法队伍20余人从1月23日开始,连续六天出动100余人次,对这些场所进行监管,年三十和初一都没有休息。1月25日开始,全市电影院、网吧、歌舞厅、营业性演出、电玩等公共场所陆续关停,停止举办演艺、表演等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总关停网吧31家,酒吧清吧4 家,娱乐场所8家,电影院3家,该市文化娱乐场所实现全部关停。

春节期间,该市文化部门在做好值班值宿工作的同时,全员坚守在执法检查一线,每天对关停的歌厅、舞厅、网吧、影院等场所进行巡视检查,严防关停文化娱乐场所私自开门营业,确保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付元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9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