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警”急联动 24小时值守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20-01-29 17: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28153430_副本.jpg

1月29日上午,在衡东高速收费站,衡东县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正在对下高速路口的机动车辆里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试。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新年好!我们将对您进行体温检测,请您配合检查.......”1月29日上午,在衡东高速收费站,衡东县交警大队执勤交警肖世彬和医护人员正在对下高速路口的机动车辆里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试。

微信图片_20200128153757_副本.jpg

逐车检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温馨提示。

“注意安全防范,谢谢您的配合”这是肖世彬在衡东收费站值守五天来说的最多的一句话。逐车检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温馨提示,还有许多跟他一样的交警也坚守在衡东县的各个高速路口,从白天到夜晚,说着同样的话,做着同样的事。

自1月23日起,在全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由交警部门联合交通、卫健等部门对衡东县境内楠木、大浦、衡东、杨山、高湖、新塘高速收费站出口共设立6个疫情排查点。每个服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分3个班次每班8人,并配备医护车和专业医护人员随时待命,扎实有效开展疫情路面防控工作,筑起一道不可逾越的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9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