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石门县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事红 编辑:王津 2020-01-29 18: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石门县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在行动。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覃事红)1月23日,石门县楚江街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召开后,老西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采购口罩、清毒剂等物资,在社区服务大厅和办公室进行一天两次的消毒处理,为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口罩,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在为居民服务过程中的健康安全。

以网格为划分,社区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在8个网格各庭醒目位置张贴了通知近千余份,告知武汉返乡人员在家隔离14天,减少外出,并留下社区联系方式等安全注意事项。连夜赶制了30条宣传标语,在各网格庭院醒目位置悬挂,制作橱窗进行预防知识,鼓舞士气等防控疫情主题宣传。在居民微信群、朋友圈大量转发官方媒体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正面信息,为居民辟谣解惑,引导居民合理看待疫情,防止灾难化思维,树立正确思想。

老西门社区还以网格为单位对每天报送的武汉返乡人员情况建立台账,建立微信群,进行一人一档管理,连日来多次接到群众区对人员、车辆的举报信息,全面排查未掌握的武汉返乡人员情况,确保不漏一人。与社区卫生院针对武汉回石门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覃事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9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