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编辑:何冰 2020-01-29 20: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机械化公司衡阳机关本部办公区清洁消毒_meitu_1.jpg

机械化公司衡阳机关本部办公区清洁消毒。

机械化公司衡阳机关本部来访排查登记及日常体温检测_meitu_2.jpg

机械化公司衡阳机关本部来访排查登记及日常体温检测。

机械化公司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部署会_meitu_3.jpg

机械化公司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秦佑其 长沙报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中铁党委、中铁五局党委具体工作要求及地方政府联防联控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防疫攻坚战,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多措并举,从以下几个方面全面防控。

加强组织领导

1月29日上午,机械化公司在衡阳机关本部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会,就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出明确要求。

迅速成立以公司党政领导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也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实行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在防控疫情斗争中要敢于担当、经受考验,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情况、及时采取行动,强化相关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严肃认真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疫情认识

机械化公司积极转发上级领导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落实有关要求;及时下发《机械化公司党委机械化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具体安排;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通过QQ、微信工作群和公司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防控疫情的健康科普小知识,提高全体员工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凝心聚力打赢防疫攻坚战的信心。

迅速开展行动

机械化公司迅速开展疫情排查工作。要求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及时掌握员工生活和健康状况,安排专人每天按时报告疫情状况(无论是否放假),截至目前,暂未发现疫情。

积极梳理湖北籍员工、农民工信息和春节前后到湖北出差人员信息;主动配合做好排查,做好机关本部外来人员及车辆的排查登记,要求全体员工、农民工加强自我健康监测,近期减少外出,加强居家防护,如有疑似病症,及时、如实向公司和地方政府卫生防疫部门报告。

公司对衡阳机关本部办公区进行清洁消毒,同时对机关本部及洪塘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非本公司人员及住户的车辆严禁进入机关及洪塘小区;人员进入需持门禁卡同时配合保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G316、晋江370、国道534、西安地铁五号线、西镇5标、济南地铁、双洮四工区、长沙盼盼路等其他项目也认真落实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9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