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十四天销号制,为“疫”战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姚瑶 编辑:王津 2020-01-30 14: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姚瑶)“咱们的防疫工作一定要做严密,要对武汉返乡人员的身体状况做好动态监测,保证十四天销号制,从源头为这次的‘疫’战保驾护航。”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锡良说。

2020年1月以来,南县浪拔湖镇南红村百余返乡人员中有三分之一来自湖北,其中有20余人来自武汉。为保证每一个人都摸排到位,镇、村干部,通过电话询问、上户调查等方式,积极了解相关返乡人员的信息并一一制定健康体检表格。镇卫生院联合村卫生室的专业医护人员每天按时上户为湖北返乡人员及其家人进行体检,直至14天医院观察期满。王锡良强调,“我们要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认真履职,严密防控,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第一道防线。”

防疫一线不仅仅是设置的道路关卡、医院的隔离诊室。更重要的是农村,守护好农村就是为“疫”战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姚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1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