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焱斌深入一线督查指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霓 张炼 编辑:吴思静 2020-01-30 13: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望城站记者 杨霓 张炼)1月27日下午,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来到许广高速铜官互通、茶亭互通、望城互通等地,实地督查指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苏春光、凌泽民参加督查。

“检测力量是否到位?医疗物资保障情况怎样?工作进展如何?”在许广高速铜官互通检查站,范焱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连日来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范焱斌强调,当前是打好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设点检查工作不可松懈,要以高标准做好防疫检查,对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逐一检测体温;要细化检测工作,扎实做好台账记录,优化岗位设置,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范焱斌还来到许广高速茶亭互通、望城互通等检查站,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站点要全面加强防控一线工作,坚持科学防治,强化精准施策,进一步充实医疗救治队伍力量;要严格执行内控外防工作措施,主动向群众提供饮用水、方便面、饼干等生活必需品,在细节处彰显人文关怀,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亲切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霓 张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1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