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第五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华 王庚娣 编辑:张俊 2020-01-30 13: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正华 王庚娣)1月29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调度会,听取了最新疫情防控情况的通报,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领导施创太、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出席会议,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应邀列席。

会议听取了十一个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自区里建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以来,各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依靠人民群众打好人民战争,坚决阻断传染源、隔离密切接触人员,舆情引导及时、管控措施有力、防控效果初显。

何冲龙强调,全区人民的疫情防控战“役”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只有做到“外有压力,内有动力”,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他要求,要细化举措、抓好落实,把密切接触人员的排查管控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细之又细、准之又准;要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和安全防护,做到隔离不隔心;要继续坚持近期武汉(湖北)返乡人员摸底排查工作,详细做好信息登记,做到应排尽排;要高度重视门诊发热病人的查侦,详细、全方位了解病人接触史、体温变化、身体症状等信息,做到精准全面、登记完整;要保障物资供应,及时协调防控应急物资供需,做到及时反馈、有序供给,以重拳、组合拳坚决打赢关键时期疫情防控阻击战,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华 王庚娣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