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向全体市政协委员发布倡议书: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政协株洲市委员会 编辑:张俊 2020-01-30 14: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位市政协委员: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特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作为,坚决执行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指令。从自己做起,科学做好自身防控,以自己的积极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自觉增强防范意识,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

二、主动发力,全力做好身边释疑解惑工作。相信党和政府,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双向发力、凝聚共识,汇聚防范抗击疫情工作正能量。

三、乐于奉献,勇于投身防范抗击疫情工作。结合工作岗位,忠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响应党委、政府及社会团体号召,尽己所能投工投劳、捐钱捐物。

四、各县(市、区)政协要注重发挥本级政协委员积极作用,共同努力,为打赢全市防范抗击疫情战做出应有贡献!

政协株洲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来源:红网

作者:政协株洲市委员会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