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落细落小落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1-30 13: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1月29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在督导检查中心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补足漏洞,将防疫各项工作细之又细、准之又准的执行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家桥街道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要负责人带班值守,对湖北返乡人员摸排登记档案清晰明了,各类防疫宣传及隔离告知信息等明显可见,居民小区楼巷卫生整洁并有预防性喷洒消毒,住宅区多数行人都有佩戴口罩。何冲龙仔细察看了相关台账,详细了解连日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街道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何冲龙询问了解了发热门诊就诊现状及人手物资配备情况,要求充分发挥专家组作用,协调重症医生共同做好医疗工作。并关切慰问在隔离区工作的医务人员,叮嘱她们保重身体,确保自身“零感染”,同时做好病人的心理疏导工作。

在梅湾街道,何冲龙随机走进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中心疫情工作开展及对居家隔离人员防控举措落实情况。

督查中何冲龙强调,疫情防控关键在于执行,在于精准,在于到位。要严格按照全区统一部署,过细再过细,认真再认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要把党员干部全面动员起来,把广大群众团结组织起来,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坚定必胜信心,集中资源力量,按照“排查到位、监管到位、保障到位、宣传到位”的要求,精准做好“四送四告知”“两测两消毒”,进一步补足漏洞,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切断传染源,确保不出任何疏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