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区:轻伤不下火线 这位支书让干群齐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潘仁刚 编辑:康晓乔 2020-01-31 14: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7.marked.png

轻伤不下火线,这位支部书记让干群齐点赞。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潘仁刚)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高坡街街道及各社区高度重视,自上而下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1月28日上午,高坡街街道桐油湾社区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杨青在入户宣传时,不慎被居民家中宠物狗咬伤,在对伤口进行清洗,注射疫苗后,杨青又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挨家挨户进行入户宣传。

自高坡街街道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以杨青为代表的高坡街街道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进行疫情全方位宣传,让老百姓深入了解疫情防范知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潘仁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5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