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柏加:活动取消 行动不停 老年党员依然“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博涵 编辑:张皎 2020-01-31 16: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博涵)“父老乡亲们,疫情当前,我们一致决定,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取消了,大家在家做好防护,戴口罩、讲卫生,也不要出来打牌串门走亲戚啦!”柏加镇仙湖村党总支书记唐柏林介绍到,每年元宵节,村上的老年协会都会组织一场盛大的文艺活动,有舞龙舞狮、快板相声,还会融入国家政策宣讲、文明新风倡导等内容,深受广大村民特别是平日里娱乐活动较少的老年朋友喜爱。但是,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下,为了支持政府工作,村上的几位老年党员带头提议,最终决定“忍痛割爱”取消今年的喜乐会,减少大家聚集传播病毒的风险。

1.png

老年协会党员宣传防疫知识。

“活动虽然取消了,我们还应该在老同志中好好提醒一下,毕竟抵抗力不如年轻人,还是要提高意识,不要中招。”陈新良是组织策划文艺活动的老年协会的一员,同时也是金谷山党支部书记,在作出决定后,他喊上王明亮、周发厚、张建文等几位协会中的老党员一起主动请缨,拿起大喇叭,走到村头巷尾,走到麻将馆,走到有老人的家中,通过浓浓的乡音隔空喊出基层一线最坚定的“党音”“勤洗手,少聚餐,不打麻将不出门!老年人,要注意,生命健康是第一!”不惧疫情,走心走情,也使得几位老党员成为全村上下老年朋友们最喜爱的防疫宣传员。

2.png

老年党员向协会成员发放防疫倡议书。

“虽然不能如年轻人一般冲在防控疫情最前沿,但是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做能力所及的事,不给组织添堵就是老年党员该有的样子!”在仙湖村老年协会的示范带动下,全镇更多老年党员也纷纷响应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战中来,带头顾全大局,带头管好亲属好友,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紧靠组织、发挥余热,一起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家乡保卫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博涵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5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