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时检查点阻击疫情 醴陵市覆盖东南西北四个片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斌、邱红 编辑:杨滋 2020-01-31 17: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斌 邱红)目前,醴陵市已经在东南西北乡四片区的省际、市际、县际边界公路分别设立临时检查

在临时检查点,医务人员正在仔细地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并要求驾驶员做好登记。“37.5℃以下是正常的,超过37.5℃就要下车休息1-2分钟再次检测。如果一直超过37.5℃就要到定点医疗进行隔离检测。”医务检测人员吴海东介绍:他们这个临时检查点元月29号设置,已经检查130多辆私家车,暂时没有发现异常。

与此同时,在位于湖南省的白兔潭镇柏大村和位于江西省的上栗镇踏塘村镇村干部与医务人员业组成了临时检查队伍,大家在检查点旁还搭起了帐篷,24小时值班值守。参加值守的党建专干林江向记者介绍:通过发放资料、口头劝诫、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老百姓在如何防控疫情、增强安全意识等方面有了提高。现在,不少村民也自发加入到了检查队伍中,协助镇村干部工作。

据悉,目前醴陵市东南西北四个片区的13个边界镇都有根据实际情况交通管制,国省干线与浏阳交界的G106凤形、与攸县交界的G106界岭、东城大道与渌口交界处、石亭与渌口交界处、G320莲花冲也有设立了临时检查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斌、邱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6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