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爱心企业捐款10万元 援助武汉抗疫前线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吴嘉慧 肖俊瑾 编辑:姜姿 2020-02-01 11: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 (醴陵站记者 吴嘉慧 肖俊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8日,湖南趣分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醴陵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武汉市抗击疫情的医疗费用补助和治疗设备设施采购。

当天上午,趣分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靖早早来到醴陵红十字会办公室,询问捐款流程。得知捐款程序后,李靖立即以公司的名义将10万元资金转入醴陵市红十字会账户。“近期从媒体得知武汉疫情比较严重,医疗物资比较紧缺,公司决定捐赠10万给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武汉加油!”

记者了解到,这笔捐款是醴陵市红十字会经办的首批支援到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善款。“我们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其中。”醴陵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吴嘉慧 肖俊瑾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8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