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故事丨零陵抗疫战场上最美的“白衣战士”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陈丽丽 编辑:王津 2020-02-01 09: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陈丽丽)疫情牵动着每一个民众的心,在抗病毒一线的战场上,零陵区医护人员不遗余力地在与病毒作斗争。他们身穿厚重的防护服,高强度持续工作。为了减少防护服耗费和病人等待时间,他们尽量少喝水、少如厕。忍受着种种不适,只为服务更多的患者,遏制每一个疫情蔓延的可能。

“病人情况稳定,我一切都好!”“请组织和领导放心,保证完成任务!”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站在隔离区内,一手比着“OK”,一手拿着白纸,纸上字字千钧,心中底气十足。

血液肿瘤科主任杨林华担任感染科隔离病房主任,带领着一支15人的医疗队伍日夜奋战。

隔离区的工作人员用对讲机与外面的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信息,不敢有一丝马虎。

感染科的护士临时值班室放着行李,工作人员为了保护家人,就把家安在医院。

感染科工作人员因为长时间高强度工作,防护面罩被打湿,只为争取时间服务患者。

隔离区工作人员身穿厚重的防护服,每天上下楼梯累得气喘吁吁。

因为长时间戴口罩,导致两侧脸颊和鼻子的皮肤都被磨伤。

感染科的工作人员不惧危险,信心十足,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陈丽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8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