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观山洞街道:送菜小分队温暖聚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聪 编辑:姜姿 2020-02-01 11: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V_??.jpg

郴州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凤凰山社区为居民免费发放蔬菜。

??_??.jpg

郴州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凤凰山社区工作人员还为领菜居民发放抗击疫情的紧急通知书和健康科普小知识等资料。

红网时刻郴州2月1日讯 (通讯员 唐聪)“最难得的是这份心意,你看这新鲜的小青菜,看着就让人很欢喜!”1月31日上午9点,家住郴州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凤凰山社区碧桂园小区居民徐阿姨来到碧桂园门口领取了一袋新鲜蔬菜,她抱着菜高兴地说。

随着疫情的发展,新鲜蔬菜供应近几天越来越紧张,特别是附近小菜店也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以后,很多群众因买不到蔬菜而四处求告,凤凰山社区为此感到非常揪心。于是,凤凰山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联合碧桂园小区、露一手菜馆组成送菜小分队,准备了200斤新鲜上海青,在碧桂园门口免费发放,还为领菜居民发放抗击疫情的紧急通知书和健康科普小知识等资料,及时帮助群众攻坚克难。

露一手菜馆老板李强说:“我们节前备了大约250公斤新鲜蔬菜,因为疫情餐厅暂时不对外营业,这些蔬菜现在还比较新鲜,碧桂园是我们免费赠送的第3个小区,在疫情期间传递一份温暖,相信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1个多小时的时间,200斤蔬菜分发完毕。

来源:红网

作者:唐聪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