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视频丨偷偷到长沙火车站送口罩的亲们,全省都看到你们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麻灵芝 编辑:刘良骏 2020-02-01 17: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麻灵芝)1月30日傍晚,长沙火车站的摄像头拍到暖心一幕。一名男子拿着一个装有十多包口罩的袋子递给了工作人员,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后便离开,男子并不是乘车的旅客,也没有留下姓名。

这样暖心的一幕在1月29日也出现过,只不过是在售票窗口。另一名男子手拿多个口罩出现在窗口前,查看了工作人员人数后,开始逐一往窗口里递送口罩,期间他发现自己漏了一位工作人员,又折返再次递送后再离开。

自疫情爆发以来,不少爱心人士默默地奉献付出,给各火车站、高铁站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在此广铁集团想通过红网,向暖心的爱心人士说声谢谢,感谢广大群众对铁路部门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麻灵芝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