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百家“两新”组织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紫怡 侯俊峰 编辑:姜姿 2020-02-01 11: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日讯 (通讯员 张紫怡 侯俊峰)“我们医药人放弃暂时的团圆,为的是千万家更好的团圆,药品零售行业党支部也要和医生护士一样坚持在疫情供给物资的第一线!”,安仁县药品零售行业党支部书记王飞动情地说,1月30日,安仁县药品零售行业党支部将筹集到的6000个N90医用口罩和资金10万元捐赠给安仁县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

1a528df135afacbeaabea50239b3558_??.jpg

1月30日,安仁县药品零售行业党支部将筹集到的6000个N90医用口罩和资金10万元捐赠给安仁县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

“要发挥出两新组织的独特的党建优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安仁县委组织部“两新”党委书记彭姝然介绍,春节期间,安仁县近100家两新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开展亮身份行动,大力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aef5e485967f4a9ab64c85addcbb6cf_??.jpg

竹山乡。

安仁县药品零售行业党支部行业所辖的99家药店共同倡议,动员引导所有药店严格遵守价格法规,担负防疫责任,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开门营业稳定群众购药市场渠道。县教育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全县49家民办学校和民办幼儿园积极把好校区、园区进口关,对校区、园区卫生进行彻底消杀消毒,组织党员教师、骨干教师加班加点,精心撰写了导学案,通过网上学习平台,让学生实现足不出户在线学习。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50余名志愿者配合城区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宣讲,爱国卫生整治等工作。县委驻粤流动党委积极动员在外两新人士、成功企业家等新乡贤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安仁县防疫办共接受两新组织捐赠的防疫口罩10万余个,极大地缓解了防疫物资紧缺的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紫怡 侯俊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