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永州金洞:“龙潜凼马上封路一个月,只出不进?”属谣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姜姿 2020-02-01 15: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 2月1日,不少市民从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听到永州金洞管理区下通知“龙潜凼马上封路一个月,只出不进?”的传言。对此,金洞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广大市民澄清:消息不实,此传言为谣言,金洞管理区并无下发任何封路通知。

微信图片_20200201145218.jpg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警方希望广大网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