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娄星区“电力科技园16栋确认一例冠状病毒肺炎”为不实信息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迪 编辑:王津 2020-02-01 15: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娄星站通讯员 娄星迪)针对某社区物业信息群发布的“电力科技园16栋确认一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闻,经大科街道、罗家社区和大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实,该业主家人为密切接触者。娄底市娄星区疾控中心和大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派出医务人员对该业主家人进行医学观察及健康指导,目前该业主家人健康状况良好。截至当前,该小区16栋未发现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娄星区委网信办提示: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市民更应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不信谣,不传谣,对于在网上蓄意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星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