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阳光苑社区:退役军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走在前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何帅英 编辑:姜姿 2020-02-01 16: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31180218.jpg

微信图片_20200131180231.jpg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每天对辖区内所有老旧小区进行全方位的消毒。

红网时刻郴州2月1日讯 (记者 欧群军 通讯员 何帅英)“自今天开始,我们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会每天对辖区内所有老旧小区进行全方位的消毒。”郴州市北湖区燕泉街道阳光苑社区党总支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杰说。

自疫情爆发以来,这支志愿服务队主动作为,每到一处,都会认真的将垃圾桶、楼道、下水道口等细菌易滋生的区域进行彻底的消除,做到消毒查杀不留死角、预防不留死角,同时发放预防肺炎的宣传资料,讲解防控措施。

北湖区燕泉街道阳光苑社区是老旧小区,其中香雪西路原郴州市面粉厂家属区、燕泉南路(原市工行家属区和原郴州市粮贸家属区)3个小区大部分建筑都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改制房,住户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家。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中,社区退役军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战斗号召,始终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组建志愿服务队,主动包揽了小区庭院的消毒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的正能量,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何帅英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