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回龙山瑶族乡18个党支部聚力打造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雯婷 编辑:姜姿 2020-02-01 16: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7ffdd5a7cb9ec4019f7907e8ba7963c_??.jpg

设点排查。

红网时刻郴州2月1日讯 (通讯员 陈雯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资兴市回龙山瑶族乡全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聚力打造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自全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资兴市回龙山瑶族乡迅速行动,组织各党组织在村口设检查点,排查外来人员和车辆;摸底排查外来人员,实时监控健康情况,确保相关事项“一天一报”,并通过微信群、宣传车、村村响广播、上门入户等多种方式宣传各类疫情防控知识,倡导群众少串门、不聚堆、不聚会,提高村民疫情防控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全乡全面禁止婚丧喜庆等聚会、集会、广场舞、大型聚餐活动,在广泛宣传劝导下,累计宣传劝导红白喜事聚会延期12起,取消8起。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回龙山瑶族乡、村党员干部创造条件深入一线,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坚守岗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雯婷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