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长沙“花式防疫”有哪些?跟着“武术拳操”强身健体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姜夏洪 编辑:刘良骏 2020-02-01 16: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姜夏洪)防疫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戴口罩、网上办公,也可以在家练武强身。近日,长沙市天行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展武术加体能锻炼教学督导免费服务活动,一些武术教练录制了“武术拳操”,让“拳”体同学练起来,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抵抗病毒。

这个活动很快得到了长沙县蓓蕾小学、榔梨镇中心学校、长沙县泉星教育集团,长沙县榔梨镇花园小学的全力配合和支持。10位武术教练相继将锻炼的视频发到各班级群中,并及时回复群信息,对学生进行微信交流指导。学生家长反应积极,参与人数飙升,效果不错。

此次公益活动将一直坚持到学校开学,武术教练们每天都会更新教学内容视频,及时对学生及家长的练习情况进行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姜夏洪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