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花门街道: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杜霞 编辑:陈纲 2020-02-01 16: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杜霞)1月31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花门街道组织召开市县派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社区)第一书记和村(社区)书记参加的疫情防控第8次调度会,并组织100余名党员郑重宣誓,签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是党员我带头”党员承诺书,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到“六个带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务必不折不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市、县的部署安排抓细抓实各个环节;务必全民动员,广泛宣传,打一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务必争分夺秒地投身到防疫阻击战中,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务必严守政治纪律与工作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务必筑牢织密联防联控疫情防疫战的阻击网。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与村支两委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积极参加‘一亮两保’活动,带头冲在防疫第一线,带头不聚会聚餐,不办红白喜事,已决定取消我岳母七十岁喜宴和叔叔八十大寿喜宴;我村党员范材文亲叔叔的白喜事一切从简,仅由村支两委组织16人送葬。”合龙村支部书记范积良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是党员我带头》党员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名字时,介绍了他村党员带头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关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花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和基层党组织于1月26日上午全部重返岗位,战斗在防疫第一线。据统计,在春节期间,花门街道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6万余份,出动宣传车7天200车次,张贴宣传标语7000余份,悬挂横幅900余条;36个村社区已劝导取消红喜事160余起,对白喜事仅组织10余人的小分队完成并充分做好相关防护消毒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杜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