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杜家毫看望患者和医护人员:争取早日康复、回家团圆!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贺佳 编辑:马丽红 2020-02-01 16: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患者申某和一线医护人员。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相关报道:快讯|杜家毫赴衡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到衡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一下高铁直奔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单位和指定重症救治单位——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医院门诊楼一楼综合监控室,杜家毫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患者申某和一线医护人员。

从武汉返衡的申某,1月28日确诊为重症患者。在医院联合专家组等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下,申某目前病情稳定,已转为普通病例,正继续接受隔离治疗。

“有党和政府在,有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的考验,确保广大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线中,杜家毫勉励申女士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家团圆!

“你们辛苦了,向大家致敬!”杜家毫还向一直守护在申女士身旁的两位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感谢。他说,你们是人民群众的“守护神”、白衣天使,没有广大医护人员的日夜辛劳和无私奉献,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得不到有效保证。你们在辛勤工作、救治病人的同时,一定请保护好自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贺佳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