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家里蹲⑧丨教你五个体操动作 一解久坐疼痛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何青 编辑:胡冲 2020-02-01 23: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璐 何青 长沙报道

无论是家中挥舞“混天绫”,还是跳起劲爆disco,和墙壁打羽毛球……连病房里的患者都跟着医生开始练起了五禽戏,宅家这么多天,大家动起来了吗?

“文明过节不串门,在家宅过年。”今年春节,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姿势——家里蹲。久坐家中,难免会有颈椎疼痛,全身乏力,重要的是不断长肉。今天的家里蹲内容,号召大家开展“第一届家里蹲健康运动大会”,并教你5个体操动作,保持运动,保持健康。

不过,作为民间高手的你,家里蹲还有哪些专属运动?快来红网时刻留言评论吧。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何青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2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