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在浏阳检查:做好农村废弃口罩等生活垃圾收集处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黎铁桥 编辑:何冰 2020-02-02 07: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在浏阳检查时要求

做好农村废弃口罩等生活垃圾收集处置

2月1日,副省长陈文浩到浏阳市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他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农村废弃口罩等生活垃圾收集处置,严防交叉感染,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社会和谐安定。

陈文浩前往浏阳市永安镇垃圾压缩中转站和坪头村、心源村,实地查看农村疫情防控以及垃圾收集、转运、处置等工作。陈文浩向基层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详细询问从湖北省返乡人员的底数是否清楚、村民出门是否佩戴口罩、企业人员回厂和隔离等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陈文浩肯定了浏阳市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和生活垃圾处理的做法与成效。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置,引导村民将废弃口罩投放到专用收集桶;废弃口罩尽量做到单独收集处置,着重做好消毒和相关人员防护工作,严防交叉感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对各个村、小区、工厂实行“分而治之”,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用时间换空间、用小空间换大空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黎铁桥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