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隔离病房里 “百毒不侵的葫芦娃”——一线护士的病房日记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 熊玲 彭牡 编辑:张皎 2020-02-02 11: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双峰站记者 熊玲 彭牡 )1月27日,双峰县人民医院“最美护士”李秀玲,与11名同事在进入隔离病房护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的请战书上按下手印。这些天,他们与家人分离,与外界隔离,共同抗击疫情。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医护人员是如何度过的?今天让我们一起分享来自护士李秀玲的病房日记。

2020年的春节,对于很多人来说注定会不一样。12名医护人员中,7名护理人员在高度紧张的工作环境中戏称自己为“百毒不侵的葫芦娃”,其中既有刚参加工作的99年小姑娘,又有备孕特殊期却坚定支援的“花姐”。他们说,既有被称为“爷爷”的护士长,也有主任医生的细致关怀,大家同进退,共奋战,抗击在疫情最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这些可爱可敬的人让我们感动万分。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 熊玲 彭牡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3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