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80公里,14小时,10000只口罩 衡东96年农村小伙这样投入家乡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尹星 阳程杰 编辑:姜珊 2020-02-02 13: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驰骋1280公里,连夜奔袭14小时,胡宇辉从江苏苏州到家乡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石滩乡,他只为给家乡送上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1月31日上午10:45,24岁的小伙子胡宇辉抵达心心相念的家乡,他直奔石滩乡政府,为防疫一线的村干部、派出所、卫生院、部分群众送上了爱心口罩,捍卫防菌抗病的生命防线。

红网时刻衡阳2月2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尹星 阳程杰)驰骋1280公里,连夜奔袭14小时,从江苏苏州到家乡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石滩乡,他只为给家乡送上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1月31日上午10:45,24岁的小伙子胡宇辉抵达心心相念的家乡,他直奔石滩乡政府,为防疫一线的村干部、派出所、卫生院、部分群众送上了爱心口罩,捍卫防菌抗病的生命防线。

“我是在农村长大的,就想尽点力保护家乡人。”1996年出生的胡宇辉,17岁就外出打工创业,吃了很多苦,目前在江苏从事国家高新自动化设备行业。这一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他一直就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胡宇辉听到家乡口罩等物资短缺后,通过多方途径打听,终于联系到江苏昆山的一家供出口日本的口罩工厂,高价购买了这10000只优质口罩。这一批新口罩自带酒精,可以二次使用,透气性好,且有两个金属条,密封性佳。小胡于1月30日上午在苏州出发,驾车自行搬运回乡。

“这是份雪中送炭的爱,谢谢你对我们的支持!”石滩乡党委书记蒋小平紧握胡宇辉的手说道。

“过完这个年,我想把业务重点关注到衡东县,继续为家乡做贡献。”胡宇辉说完,便继续投身搬运口罩去了。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尹星 阳程杰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3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