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居民捐赠200件食品为战疫“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瑞华 陈翰飞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2-02 14: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衡阳市雁峰区先锋街道居民江卫强为疫情防控“加油”。

红网时刻衡阳2月2日讯(通讯员 周瑞华 陈翰飞 记者 蒋楠)“这只是我的一点小心意,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到需要帮助的人。”1月31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先锋街道居民江卫强驾车将200件蛋糕和面包等食品送到街道办事处,为疫情防控“加油”。

原来,江卫强是衡阳市某品牌食品的代理商。连日来,雁峰区各街道、社区干部和“衡阳群众”天天在忙着疫情防控工作,不是排查人员、车辆,就是上门上户宣传、发放疫情防控资料,还要忙着测体温、社区消毒,很多人没有好好吃饭,而那些隔离在家的武汉返乡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也需要关怀……这些情况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1月30日,他主动打电话联系先锋街道负责人,希望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一批食品给居家隔离的人员和加班加点的基层干部、“衡阳群众”,并约定第二天上午10点将食品送到街道。

先锋街道收到江卫强的爱心捐赠后,立即安排“衡阳群众”志愿者,将这批爱心物资挨家挨户送给辖区内被隔离人员家中。江卫东捐赠的面包和蛋糕每件有2.5公斤,总价值约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瑞华 陈翰飞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