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企业捐赠运送10吨蔬菜支援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刘凤勇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02 14: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1日下午,位于衡东县新塘镇潭泊村潭泊胜任果蔬种植基地一片忙碌的场景。

10000公斤空心白和大头菜分别送到衡阳市南华附一、衡阳市中医院、衡阳市中心医院、衡东县人民医院等医院。

红网时刻衡阳2月2日讯(通讯员 周健 刘凤勇 记者 石珊)1月31日下午,位于衡东县新塘镇潭泊村潭泊胜任果蔬种植基地一片忙碌的场景。十几个基地民工及红十字会的志愿者来回穿梭于田间地头采摘、搬运蔬菜,将一袋袋打包好的空心白装上中国邮政的立式货柜车,满载的蔬菜从这里出发运送到衡阳地区的各大医院。这是衡东县潭泊胜任果蔬种植有限公司近日支援防抗疫情的第二批物资。

“这是一场全面都要参与的防疫站,她们护士医生都在第一线,我们这些搞企业的捐赠点蔬菜不算什么。”衡东县潭泊胜任果蔬种植有限公司经理陈仙平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衡东社会各界团体万众一心积极行动共同抗击疫情。衡东县红十字会积极联络生产物资爱心企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潭泊胜任果蔬种植有限公司得知消息后,立刻联系衡东县红十字会,愿意将蔬果基地的青菜捐赠做防抗物资。

衡东县潭泊胜任果蔬种植基地在2019年7月份的遭受特大洪涝灾害后,公司将连片的葡萄基地改种各种蔬菜。作为外地人来衡东创业的陈仙平,在洪涝灾害面前,她看到了衡东人民在抗洪救灾中的大爱和真情,被深深感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国邮政衡阳分公司也主动请缨,免费提供车辆承担此次运输配送任务,将10000公斤空心白和大头菜分别送到衡阳市南华附一、衡阳市中医院、衡阳市中心医院、衡东县人民医院等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刘凤勇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