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和省部级医疗卫生单位陆续开通12320卫生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刘丹 编辑:高芹 2020-02-02 15: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易征洋 刘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12320卫生热线受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下,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争分夺秒,在全省14个市州建立12320呼叫分中心,将12320热线服务覆盖到全省各地,充分发挥12320卫生公益热线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中的重要作用。

截至1月31日,衡阳、邵阳、永州和郴州等地相继建立12320呼叫分中心,开通12320卫生热线,配备呼吸、感染、防疫、心理、中医等咨询专家,面向本地区民众,提供无节假日7*24小时热线咨询服务。其他市州正抓紧12320建设,拟定于2月3日前全部开通。

自1月29日12:00起,省有关医疗卫生机构32名专家也正式上线12320,分时段受理民众来电咨询。

湖南省民众直接拨打0731-12320热线电话,登录湖南12320网站(http://www.i12320.com),下载“健康320APP”,均可进行电话或在线咨询。受理服务范围包括:(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知识咨询;(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居家隔离咨询;(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4)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建议;(5)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线索投诉举报和问题反映;(6)其他健康相关问题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刘丹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