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七里山场79名党员成抗“疫”排头兵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康煌 谭文洁 编辑:陈纲 2020-02-02 16: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2152511.jpg

场党委、场管委监管施药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202152016.jpg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康煌 谭文洁)2月1日,在邵阳县七里山园艺场木铎村院落,胸戴党徽的党员正在发放宣传资料,成为抗“疫”一线的排头兵。

建好“战斗队”、当好“排头兵”,七里山场各级党组织与广大党员始终走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场村两级共组建战斗队5支,组建战斗小组18个,为79名党员设岗定责,实行网格化管理,每家每户安排党员上门宣传摸底。严格落实重点管控人员“五包一”责任制,场党委主要领导与卫生院工作人员每天上门为其测量体温2次,实行周边党员“一盯一”承包责任制,严格落实居家监测措施。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大走访、大宣传、大摸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该场党员上门为就诊病人免费发放口罩500余个,在村部及各个院落粘贴宣传资料150份,上门发放致邵阳县人民的公开信1500份、发放入户宣传单1500份,成功劝阻喜事操办12起,取缔茶馆13处,成功劝阻聚众打牌行为19起,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康煌 谭文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5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