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供在湖南|湖南交水建集团第一批医护口罩从菲律宾抵达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彭辉彬 编辑:胡冲 2020-02-02 18: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_meitu_3.jpg

湖南交水建集团在马里项目支部在采购防疫物资。

WechatIMG9_meitu_1.jpg

湖南交水建集团马里项目支部采购的防疫物资打包。

WechatIMG10_meitu_2.jpg

长沙红十字会接受捐赠。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彭辉彬)急,抗疫一线防护口罩等物资相当紧缺!闻讯而动,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根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有关防控工作精神,立马部署集团海外项目支部采购医用口罩、防护目镜等防疫物资。湖南交水建集团在菲律宾、马里、格鲁吉亚、肯尼亚及埃塞俄比亚等国的项目支部立马行动,第一时间组织采购、打包、加快发航空运送,到2月2日上午11点左右,湖南交水建集团菲律宾项目支部采购的第一批防疫物资到长沙黄花机场,并已转交湖南红十字会。

“与时间赛跑,立马部署组织。”湖南交水建集团防疫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强调,要求集团海外事业部第一时间与湖南路桥、交通国合负责人电话联系,要求各企业防疫领导小组时刻关注工作的推动落实情况。截至2月2日,通过门店采购、医药仓库采购、工厂等等多种方式共订购医护口罩123460个,护目镜3000个,防护服2575件,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装箱打包,力争以最快速度将物资发回国内。

2月2日上午11点左右,第一批医护口罩从菲律宾抵达长沙。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陈丹萍在机场接受捐赠,她高度评价了湖南交水建集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这次捐赠的5000个N95标准的医护口罩是目前接收到最高品质的物品,是唯一可用于临床救治的最紧缺医护用品。

据悉,湖南交水建集团海外项目支部正在抓紧后续物资时间采购和发运。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彭辉彬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5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