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全力维护防疫期间市场稳定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李小芳 编辑:姜姿 2020-02-03 13: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 (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李小芳)2月2日,记者从资兴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获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取消休假,下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切实维护防疫期间市场稳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曾冬伟是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的一名质监员。接到取消休假的通知,本已经在外地的曾冬伟把年幼的女儿交给家中长辈后,第一时间赶回工作岗位,每天白天到市场、超市采样,晚上加班加点检测数据。

连日来,资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天都对各大超市、农贸市场销售的食品进行农药残留、亚硝酸盐等指标抽样检验,检验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确保防疫期间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唐大姐对我们就像亲人,总是不厌其烦地向我们宣传防病知识,指导科学防控,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她说的话我信。”为做好防控宣传,54岁的东江监管所所长唐玉莲每天奔走于辖区内的药店、农贸市场、超市,微信上的步数排行榜前几名总有她的名字。“帮助经营户和人民群众增强防护能力是我应尽的职责。”唐玉莲说。

截至目前,资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900余人次,检查集贸市场、餐饮服务、商场超市、药械经营单位1500余户次,印制相关宣传资料3000余份,已处理相关投诉70起,立案查处药店2家。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李小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6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