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城连墟乡卫生院党支部将党旗插在最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庆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2-03 09: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祁东县城连墟乡卫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力量,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通讯员 刘国庆 记者 王敏 衡阳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祁东县城连墟乡卫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力量,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疫情防控战场的一线战士,祁东县城连墟卫生院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医疗救护先锋队,组成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医疗救护先锋队领导小组由党支部书记龙勇担任队长,负责全面防控指挥工作。在党支部班子领导下,全院动员,全力投入医疗救助和疫情防控工作,派出多支医疗服务队,分别于国道交界出入口24小时值班,重点开展对湖北返乡人员及接触人员,每日两次开展体温检测,同时组织到各村卫生站开展防疫工作,对街道店面、农贸市场、公共区域、幸福院、敬老院、村级活动场所等人口密集处进行地毯式消毒,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责任到位、措施得力、防控有力。

“虽然这几天,电视新闻、手机信息、村口广播不停地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但我们一点也不恐慌、也不紧张。因为乡党委、政府积极进行防控宣传,卫生院主动为我们的店铺进行消毒,因此,我坚信这场战役一定会取胜。”2月1日,城连墟村王某林如此感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庆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6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