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交警大队:无畏生死、百人请战防疫一线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梅妮 编辑:陈纲 2020-02-03 09: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2210512.jpg

请战书上签名。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曾梅妮)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邵阳双清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卡口定点严控、路面流动严管第一线,用严格排查、热情服务的辛苦付出,同心共筑抗击“疫情”的结实堡垒。1月25日8时至2月2日8时,双清交警共设立查控卡点9个,投入警力800余人次,检查入境车辆11873台,检查随车人员41000余人,卡点发现疑似送医就诊人员7人,劝返湖北籍车辆10台。

为同心共筑抗击“疫情”结实堡垒,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员们身先士卒请愿加入抗疫防疫的一线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全体红鹰特骑青年及女警也相继请愿加入,大队由此成立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突分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女子党员保障分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红鹰特骑青年突击队”,三个分队的成立为应急处突、后勤支援提供强有力保障。

2月1日,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授旗仪式,大家慷慨宣誓:“守土有责,命运与共,守土担责,众志成城,临危不乱,迎难而上,牢记使命,共赴时艰!”,由副支队长罗文忠授旗,誓与民辅警一道并肩抗击“疫情”,并带头在请战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大队民辅警逾百人相继在请战书上深刻而神圣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众志成城,誓死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疫情抗战到底!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梅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