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确保炎陵县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云 刘戈 编辑:杨滋 2020-02-03 10: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炎陵站记者 黄丽云 刘戈)1月29日-30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志率队前往湘山寺、团苍仙观、十都镇洋岐畲族村和沔渡镇执勤点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彭志都认真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少数民族乡村是否粘贴告示进行防疫宣传,是否发出倡议执行禁令,取消民族性新春团拜等节庆习俗活动;对宗教场所是否暂停了对外开放、取消集体活动并劝返信教群众,是否开展了卫生清洁和消毒;对防控关卡执勤点每日人流车流及劝返情况等都一一过问,并仔细查看有关工作日志、人员信息台账。与少数民族乡村负责人、执勤点负责人,宗教场所管理人员、教职员等亲切交谈。

彭志强调,各领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确保全县安全稳定,这既是顾全大局、服从管理的需要,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我们要坚决抓好落实,确保执行到位,为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云 刘戈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7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