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税务局:90后党员的“抗疫”请战书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2-02 21: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3日讯(通讯员 石敦武 杨冉)“我是刚转正的党员,想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1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保靖县税务局微信工作群中因一封特殊的抗疫“请战书”,引来了干部们的纷纷点赞。

该封请战书来自保靖县税务局90后青年干部石先文。他主动申请春节假期后临时调到办税服务厅,负责纳税人体温测量工作。

去年12月,他刚从一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在请战书中,他是这样写道:“这个岗位接触外来人员多,风险相对较高,我平时经常锻炼,抵抗力比大多数同事都好,相对来说更安全。我尚未成家,顾虑较少,请组织批准!”

“现在国家有难,每天看新闻,前方的医护人员警察等等都到抗击疫情一线,冒着生命危险吃苦受累,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这个时候更应该站出来,以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疫情没那么可怕,为大家加油鼓劲。”石先文满是信心地说。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湘西州税务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在做好全州税务系统人员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和青年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在疫情防控、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担当在前。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7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