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传递不停歇 企业家解囊相助捐款100万助力衡阳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王德仁 编辑:姜珊 2020-02-03 15: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1zx.jpg

企业家解囊相助捐款100万给衡阳市红十字会助力衡阳抗击疫情。

红网时刻衡阳2月3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王德仁)2月3日,中德奥瑞克电梯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利一行连夜从天津赶赴衡阳,专程到衡阳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衡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目前衡阳市红十字会收到用于疫情防控直接捐款数额最大的一笔资金。

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一直时刻关注着衡阳疫情的动态。在得知衡阳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后,便立马决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帮助衡阳人民抗击疫情,支援衡阳人民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奥瑞克电梯是衡阳高新区一家集电梯生产制造、安装加装、维修改造为一体的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企业发展了应该反哺社会,来衡阳投资兴业就应该关心衡阳人民,支援衡阳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负责人表示,衡阳人流密集,疫情防控压力大,企业有责任为衡阳市民做点事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王德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9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