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看望慰问在湘外国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高芹 2020-02-03 17: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副本.jpg

湖南省副省长陈飞看望慰问在湘外国专家。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任彬彬)2月2日,受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委托,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前往专家住所,看望慰问了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海外解决方案总监伊朗籍专家Pouya Ebadollahyvahed、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首席执行官美国籍专家Ma Wei、中南大学教师澳大利亚籍专家Stephen George Pooley三位在湘外国专家。

陈飞向三位在湘外国专家表达了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心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在专家住所,陈飞查看了专家个人安全防护措施,询问了专家物资准备情况,嘱咐他们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并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在湘外国专家及单位职工的疫情防护工作,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大家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

外国专家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中国政府为防控疫情所做的努力表示敬佩和感激,他们表示相信中国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党组成员、省科技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谢春陪同看望慰问,并为专家送上个人防护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9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