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捐赠2000万元驰援湘鄂两省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成辉 2020-02-03 2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喻向阳)蓝思科技(300433.SZ)今晚公布,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公司决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驰援湖北省、湖南省抗击疫情。

蓝思科技透露,2000万元分别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南省慈善总会各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两省疫情定点收治医院购置急缺的医疗物资,以及一线医护人员关怀。同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持续采购的疫情防控急需的各类医疗级物资也将陆续运抵国内,继续支援疫情抗击前线。此次捐赠款项2000万元人民币已于2020年2月3日完成了支付。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成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80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